大谷翔平挑戰868轟?王貞治:我覺得能超過

2019年01月6日 09:05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世界的全壘打王」王貞治先生6日出演TBS電視節目「Sunday Morning」談到大谷翔平驚豔的打擊能力,還說應能超越自己868發全壘打紀錄。

TBS電視節目「Sunday Morning」6日圍繞在日籍球員在大聯盟表現的話題,其中大谷翔平新人球季的打擊表現再度躍上檯面,王貞治稱讚他,「雖然沒有揮大棒但擊球的飛行速度很快,就代表身體很強壯呀。」

節目中主持人關口宏問到,「不會超越王桑的紀錄吧?」王貞治答道,「不不,如果像在日本那樣一直打下去,我覺得會超過。」一旁的棒球評論家張本勳則說,「不,絕對不會超過,金田正一的400勝還有王桑的868轟。」他進一步分析,雖然打高投低,但也有可能獲得上百個保送,這數字應該不會超越。

大谷翔平去年加盟天使球團第一年,展現二刀流之姿,因手肘不適僅投10場,但以打者身分締造367打席22轟的紀錄,今年則將繼續用野手身份站上大聯盟的舞台。他在日本5年累計48轟,加上去年22轟,日美累計70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