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東山再起賣保養品 被檢舉「含大麻」遭法辦

Makiyo老本花光賣房求生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▲Makiyo日前因販售保養品遭法辦。資料照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藝人Makiyo自從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一案後,人生跌至低谷,她為求振作於2015年成立公司販售保養品,卻因含有大麻萃取物成分遭檢舉,產品不僅停售還被以違反《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》函送,幸好北檢調查後認為該產品持分非我國公告禁止使用添加物,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處分。

Makiyo因醉毆計程車司機,讓演藝事業墜入谷底,之後便轉往大陸發展,發片、接商演活動、拍電影,但工作不如想像中順利,為了生活出售母親生前購置的套房、苦吃老本。

2014年她曾與身價200億的「國產實業集團」副董事長林建涵爆熱戀,但傳出男方家人反對,加上見光死,導致戀情破局,近日兩人和一群友人相約出遊,被爆出復合消息。對此,Makiyo澄清兩人只是好友,彼此偶爾會互相關心,否認對方有追求。

▲▼Makiyo身邊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▲Makiyo前年開公司東山再起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力求振作的Makiyo,在前年成立公司「愛馬佳樹」,代理日本保養品「天然麻籽霜」,上網販售沒幾個月,就被檢舉內含大麻成分超標遭法辦,商品也因此停售。

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,產品內成分為Cannabidiol(CBD),非我國禁止使用的四氫大麻酚(THC),因此認定Makiyo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