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賣保養品「含大麻成分」遭法辦 律師揭檢舉人動手腳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Makiyo自從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,人生跌落谷底,6年多以來苦無翻身機會,前年跨行賣起日本保養品「天然麻籽霜」,沒想到卻被檢舉內涵大麻萃取物成分超標,產品停售的同時,她也被以違反《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》函送,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獲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Makiyo身邊有新歡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▲Makiyo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Makiyo前年透過朋友介紹使用「CBD cream」,CBD在國外屬於醫療用大麻,她使用後覺得效果不錯,進而決定成立愛馬佳樹公司販售,日本廠商標示產品中CBD成分為0.2PPM,她送交衛福部審查後,收到允許販售的審查結果。

沒想到才賣幾個月就被檢舉商品大麻成分超標,商品因此停售,Makiyo律師熊南彰表示,檢舉人自行送驗的結果是55.6PPM,和日本廠商標示的含量差很多,懷疑產品被檢舉人動手腳。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保養品中的CBD非食藥署公告的毒品,無論濃度高低,不違反《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》,因此不起訴。

▲林建涵曾說和Makiyo因為見光死和家族長輩反對,導致雙方無法再當朋友。(圖/哈比怪人之宅館提供)

Makiyo近年來雖有意重振事業,但受限於當年風波太大,始終不算順利,就連感情也多多少少受影響,她曾被傳和「國產實業集團」第2代林建涵走得近,但對方家族長輩反對,導致桃花見光死,2018年年中時又傳2人復合,不過Makiyo澄清兩人只是好友,彼此偶爾會互相關心,否認對方有追求。

在媽媽、摯友、寵物相繼過世後,Makiyo一直渴望擁有穩定的感情,但她坦言從出事後桃花就斷了,除了2015年曾有一位華裔商人「維尼男」狂追之外,之後也曾出現一位身高不高但身材精實的「鋼砲男」,2人相處時她不時露出小女人的嬌笑,據悉這名男子叫Tomohito是在台經商的日本人,目前是日本某保養品公司總裁,不過經紀人表示「兩人是好友關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