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「霸凌歌迷」:送妳回家! 女粉點播這2首..下秒嚇到泛淚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團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5日在台中舉行倒數第2場,來到點歌橋段,台下有位女歌迷舉牌「代客洗衣」,延續前幾場的洗衣機梗,馬上吸引到冠佑注意。不過她一連點播《八月愛人》及《虛弱》2首歌,都被五月天打槍,她接著幽默舉牌「退我$3880,開玩笑der.」阿信看到後,叫她站到舞台前,叫她等接駁車回家,讓歌迷緊張的眼眶泛淚,連怪獸都笑說:「她看起來尷尬了。」五月天也自嘲怎麼如此「霸凌」歌迷。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在台中舉行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該位女歌迷點唱《八月愛人》,是未收錄在專輯的作品,更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唱過,連兩首都被五月天打槍,該女歌迷搞笑說要退費,阿信聽了笑說:「來,到紅龍區,待會我們接駁車就會來接你,送到烏日高鐵站,送到台北車站東三門,3880就退給你,送你回家!」他講完後,女歌迷似乎被嚇到突然泛淚,怪獸察覺到她的尷尬,阿信則繼續逗她:「不要離開,我們找不到你的話,3880冠佑會拿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信接著搞笑說,「我們五個人怎麼在台上集體霸凌歌迷!」最後走到舞台中央繼續說,「其實我覺得很多事情,立意都是非常良好,五月天辦這個演唱會希望準備最周全的內容,讓演唱會成為第九藝術,但到後來,大家都要聽沒準備的。」瑪莎也說:「這幾場演唱會下來,我真的體會到一件事情,人性本惡!」笑翻全場,接著繼續接受其他粉絲點唱,唱完點播歌曲後,他說:「你們一定猜不到我接下來要幹嘛。剛剛那個開洗衣店的!」接著獻唱《洗衣機》送給該位女粉絲。

▲▼五月天,羅志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自嘲集體霸凌歌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倒數第二場台中演唱會,話裡盡是不捨,瑪莎說:「話說可以這樣跟大家打招呼的機會也剩沒幾次了,今天是倒數第2次,石頭說不要感傷,那我們就不要感傷。今天是演唱會倒數第2場,今天買到票的人,一定心裡想著說,我想看最後一場,我按錯日期買到今天,或是有想看第一場的,也買錯買到今天。」

石頭:「還有想買跨年的。」 瑪莎:「對,沒有買到,只剩這場可以買。」全場噴笑,結果怪獸為此場演唱會下了最好的註解,認為這場才是「最特別的」,「有多少人就是那樣也不行、這樣也不行,最後卻走在一起了,這是緣分好嗎?」現場的五迷靠著緣分牽連,走到了倒數第二場,五月天也在雨中唱著歌,為這場演唱會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