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雜狂到無極限! 買書竟附贈「推幣機」,CP值超高

▲日雜送「推幣機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SHOGAKUKANch)

▲買這本日雜,會得到一台「推幣機」!(圖/翻攝自YouTube/SHOGAKUKANch)

編輯/J

有買過日本雜誌的人都知道,隨書附贈的小禮物,總是比雜誌更吸引人(有時候單價還更高)!而最近有本雜誌竟然會附贈一台「推幣機」,不出門就能玩到爽,這CP值會不會太高?

▲日雜送「推幣機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SHOGAKUKANch)

▲組合好的推幣機好逼真~(圖/翻攝自YouTube/SHOGAKUKANch)

日本時尚雜誌很常看到會有化妝包、手提袋或甚至豪華的收納組等,超「澎湃」贈品,令人心甘情願掏錢。專門給學齡前兒童看的《幼稚園》,在2019年2月號下重本,把大家到電子遊樂場都會玩的「推幣機」直接送給你。

▲日雜送「推幣機」(圖/翻攝自sho.jp)

▲貼心的準備好硬幣~(圖/翻攝自sho.jp)

這是繼2018年10月份送出「扭蛋機」後另一好康大禮,只要先將紙板塞入電池,接著卡進相對應的位置,迅速就能大功告成。手拙的人可以跟著教學影片,一步一步跟著做,連小朋友都能完成,想必一定超簡單。

▲日雜送「推幣機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SHOGAKUKANch)

▲隨時都能玩到爽!(圖/翻攝自YouTube/SHOGAKUKANch)

完成後,裡面還貼心地準備好50枚硬幣,就可以展開「無限次」的推幣,讓你玩到大呼過癮!除了超狂贈品,雜誌內容介紹SEGA遊戲中心的秘密、巧克力餅乾配方、動物與民俗童話故事,豐富的內容配上「推幣機」,買給家裡的小朋友(或自己玩)超合適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