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政大、高師大晉級!八強名單確定 3隊力拚保級

▲▼       UBA輔大政大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政大晉級八強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在5日賽程結束後確定八強名單,政大擊敗台科拿下第9勝,高師大雖然輸球僅有8勝,但先前贏過中州、台藝在對戰成績取得優勢,無論明天輸贏都確定晉級,而台師大以83比62大勝義守則是維持14連勝不敗金身。另外,降級的4席已經確定了3隊,還有3隊面臨最後一個降級危機。

前3個階段結束,率先達到9勝門檻的台師大、健行科大與義守大學拿下了八強的3席,截至4日賽程,文化大學歷經降級之後睽違4年重返八強,國體、輔大也都陸續晉級,形成高師大、政大、中州3搶2的局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日賽程,政大63比60擊退台科拿下第9勝晉級,高師大雖然因為昨日的爭議判決輸給國體,今天又以56比76慘敗輔大只有8勝,但因為先前擊敗目前只有7勝的中州、台藝大,因此不論明天的輸贏都確定晉級,確定八強名單為台師、健行、國體、文化、輔仁、政大、義守、高師。

而目前尚未開胡的屏東大學、1勝的醒吾科大、2勝的北市大確定降級,另外一個降級名單將從4勝的北市商大、3勝的台科、萬能科大3隊之中產生。

關鍵字: UBA政大高師大八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