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尾牙魔咒!槓龜13年決定在家陪小孩 同事傳訊「8萬元掰」她哭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年關將至,許多公司也都開始舉辦尾牙,而最讓人期待的便是抽獎環節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進入公司14年,過去都尾牙從來沒抽過獎品,沒想到她今年一反常態,結果卻讓她心痛的要死,「我要寫個慘字」。

▲▼尾牙魔咒!槓龜13年決定在家陪小孩 同事傳訊「8萬元掰」她哭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跟大獎擦身而過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過去13年的尾牙都摃龜,因此今年的尾牙決定待在家中好好陪伴孩子,沒想到她突然看到同事傳來的照片,發現自己竟然抽到「8萬元」,頓時讓她心痛得要命。

「我要寫個慘字」原PO心痛萬分,沒想到偶然一次不去,就發生這樣的慘事,雖然有安慰獎1000元,但跟8萬實在落差太大,加上這次的錯過,讓她開玩笑說,「可能要被笑個5年了」。

▲▼尾牙魔咒!槓龜13年決定在家陪小孩 同事傳訊「8萬元掰」她哭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紛紛幫原PO默哀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笑笑翻,「還好啦!我公司尾牙去了20年,什麼也沒抽到過」、「集團同仁感恩妳!大感謝」、「不在的人都會被抽到的概念」、「在場的同事會很開心感謝你沒出席」、「我都替你難過了QQ」、「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」。

「我在現場⋯⋯連續3個都不在欸」,許多同事也紛紛出面留言,「現在10萬的去趕高鐵了,你還不是最慘的!」、「學姐~妳的8萬飛了 主持人唱名很久」、「」、「別難過,至少還有安慰獎」、「如果妳明天早班,我一定要跟大家一起笑!!!哇哈哈!妳兒子的小名就改叫八萬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