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出17年前「絕版瞎趴神機」! 大元「小粉紅」狂勾回憶…網:時代眼淚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還記得當年的PHS嗎?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(林盈臻)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近來翻出17年前的絕版機,畫面一曝光,立刻勾起大票網友當年心中回憶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大元翻出17年前PHS手機。(圖/翻攝自大元Instagram)

▲大元翻出17年前PHS手機。(圖/翻攝自大元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元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大元Instagram)

大元外型甜美,常透過社群網站,分享一系列自拍美照,以及工作、生活等日常點滴。她5日透過Instagram發文,開心寫道:「翻到我將近17年前的小粉紅PHS。」畫面中,她拿著如今已經絕版的手機,忍不住驚嘆好復古,當時拿著這隻手機時,更是可以用「瞎趴」來形容。

大元笑說,「現在小朋友一定不懂,只有7年級生知道。」照片曝光後,立刻勾起大票網友心中回憶,不少人紛紛留言驚嘆,「哇!這個應該是年代久遠了吧」、「God!我懂欸」、「我也有」、「我有兩隻還有強波器」、「好有回憶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。

▲大元翻出17年前PHS手機。(圖/翻攝自大元Instagram)

▲大元翻出17年前PHS手機,勾起大票網友中心回憶。(圖/翻攝自大元Instagram)

大眾電信是台灣唯一採用個人手持式電話系統(PHS)的行動電話業務提供者,然而隨著PHS逐漸沒落,大眾電信也已於2014年底宣告破產,並於2015年3月31日正式走入歷史,停止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