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難英雄遭殺人棄屍 檢警至少約詢5關係人釐清案情

▲▼    埋屍案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王姓計程車司機遭殺人棄屍,埋入公墓黃土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南投報導
南投檢警5日偵辦王姓計程車司機公墓殺人棄屍案,專案小組經採證抽絲剝繭後,晚間已約談至少5名關係人釐清案情,6日將進行解剖釐清死因。檢警表示,約談對象台中、南投都有,釐清後將對外說明。

沙鹿男子王嘉民2018年12月30日晚間開著自己的計程車在家附近停好車後,未返家離奇失蹤。由於王男兼任台中市919救援協會救難人員,更是創會元老,曾參與過921大地震、88風災等重大災難的救難任務,救援協會成員發現聯繫不上他,2019年1月2日與王妻前往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報案協尋。

▲▼    埋屍案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家屬上網發協尋文,提供王男最後身影畫面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   埋屍案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搜救人員地毯式搜索發現疑似埋屍地點。(圖/讀者提供)

王妻一開始向警方說王男可能與他人有債務糾紛,隔日又改口說,可能有輕生念頭,警方立刻透過手機基地台定位,發現王男最後定位在南投市郊區。家屬與救援協會人員鎖定該處周邊,出動上百位搜救員人進行地毯式搜索,5日上午在南投市第九公墓內發現王男已被埋入地下1米的黃土下,氣絕多時。王男挖出時雙手遭綁,明顯是遭殺人棄屍,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蒐證,並報請南投地檢署指揮。

檢警現場相驗後,除將遺體先移往南投殯儀館冰存,並成立專案小組開會。由於有傳言稱王男疑似與一位女子過度親密,更傳出日前遭人毆打,專案人員懷疑王男有金錢或感情糾紛,先調閱相關監視器後,兵分多路約詢多位關係人,截至晚間已約詢4、5人,人數也陸續增加,以釐清案情。

檢警表示,兇嫌選擇將人棄屍在第九公墓,顯示有地緣關係,約詢對象南投、與台中都有,希望藉此釐清案情。預計6日上午會進行解剖,了解王男正確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