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經濟艙睡死…隔壁郁方見她驚醒「馬上叫空姐」 暖舉被推爆:人也太好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郁方從25歲就開始做公益,至今已經22年,不但決定死後將遺產全捐給孤兒院,還會帶著兒女一起行善,如今3個小孩也都會自動自發捐錢或物資。消息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片好評,更有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粉絲專頁留言,分享搭機時,親眼見到郁方私下的暖心舉動,忍不住驚嘆:「人也太好了吧!」

▲女網友分想搭機時偶遇郁方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▲郁方私下暖舉被起底熱議 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5日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粉絲專頁底下留言,分享過去一次出差搭早班飛機時,偶遇郁方的經歷。她透露,自己一開始沒認出郁方,對方很客氣地幫她放好行李後,自己因為太累,一坐下就立刻睡死,一直到驚醒後,郁方立刻幫她叫空服員來送餐,「(郁方)說剛剛看我太累就沒叫醒我吃飯,那時覺得這姐姐人也太好了吧。」

一直到下飛機後,女網友站起來認真一看,才驚覺旁邊坐的人竟是郁方,後來上前拍合照時,對方也十分親切,忍不住驚嘆,「馬上就被圈粉,而且本人皮膚超好超氣質。」留言一出,立刻吸引破百名網友按讚,不少人也紛紛留言激讚,「被這則留言圈粉,立馬去追蹤」、「時有耳聞,她為人謙虛又很有氣質」。

▲女網友分享搭機時偶遇郁方的經歷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)

▲女網友分享搭機時偶遇郁方的經歷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)

此外,女網友事後也補充,當時自己是搭經濟艙,且是坐在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位置,沒想到還能夠遇到郁方,自己也覺得非常驚訝,「她真的很親切,超沒有架子超客氣的!下飛機時空姐跟她說話她也很溫柔。」

▲郁方 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▲郁方嫁給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後生下2子1女,擁有上億身價仍勤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