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庫茲馬化身「大鬍子」 網友:也想學買犯?

▲▼庫茲馬。(圖/翻攝自IG/kuz)

▲庫茲馬化身「大鬍子」。(圖/翻攝自IG/kuz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湖人新少主庫茲馬(Kyle Kuzma)因上一戰面對雷霆的比賽中,受傷導致該場下半場比賽就沒有再回來了,今(5)日主場迎戰尼克的比賽也因傷作壁上觀。不過他今天在IG上放上化身「大鬍子」的照片,也讓國外網友開玩笑的講庫茲馬是不是想效法近日手感火燙的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庫茲馬在IG放上了一張戴上大鬍子道具的自拍照,也讓網友紛紛起鬨說是不是想效法火箭隊哈登的招牌「大鬍子」。在上月14日湖人作客火箭的比賽中,哈登拿下50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的超級大三元,並且獲得19次罰球機會,當時庫茲馬不爽裁判給哈登太多次犯規也造成不小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庫茲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庫茲馬前一次交手哈登被上了一課「買犯教學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上一戰因背部遭撞傷提前退場,經過核磁共振後今天的比賽也無法出賽,不過傷勢影響不大,應該會在接下來兩場面對灰狼、獨行俠的客場之旅登板復出。

庫茲馬本季出賽38場,場均能攻下全隊第二高的18.3分外帶5.8籃板、2.4助攻。在明星賽票選第一階段中,獲得19.5萬的選票,暫居西區前鋒第8名。

▼庫茲馬本季場均18.3分是全隊僅次於詹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庫茲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大鬍子kyle kuzma庫茲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