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公開合體剩2次⋯得獎留空位給他 粉絲淚崩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音樂盛典「第33屆金唱片獎」音源部分首先在5日登場,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奪下Top10獎項、Wanna One及GFRIEND也分別榮獲最佳男子、女子團體獎;特別的是,Wanna One合體日子所剩不多,成員河成雲5日卻恰好強碰大學考試日子,他不克參加典禮,成員也在領獎時為他留了一個空位,令歌迷感動淚崩。

▲▼Wanna One合體機會珍貴⋯得獎留空位給他 粉絲淚崩!(圖/翻攝自JTBC)

▲Wanna One得獎留位置給河成雲。(圖/翻攝自JTBC)

Wanna One合約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,2019年初以合約延長的形式赴約各大頒獎典禮,然而,他們出席的典禮只剩2次,5日在韓舉辦的金唱片大獎,11名成員卻只來了10名,河成雲在官咖解釋:「我是學生...今天來考大學的入學考試,很抱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anna One在領獎時,也被觀眾發現,他們有默契地空出了一個位置,由裴珍映代表發表感言:「能得到這個獎都是因為粉絲,我們會一直用心、不忘初心,愛你們Wannable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