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要金酒全隊忘記貝斯 吳俊雄:5連敗自己走出來

▲金酒佐藍、吳俊雄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金酒教頭吳俊雄坦言球隊適應貝斯離隊現況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竹報導

開季靠著貝斯、夏普「雙前鋒連線」,金酒一度雄霸例行賽龍頭寶座,但隨著貝斯因吸食大麻事件遭到開除,金酒近6戰僅拿1勝,且吞下本季最長5連敗低潮。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強調,「一直連敗,全隊都陷入極大壓力,打得有氣無力。現在我希望全隊都忘記貝斯,連敗要靠自己走出來!」

上季靠著拉莫斯坐鎮禁區,金酒打出隊史最佳表現,甚至直衝季後賽第2輪。本季雖然一度在尋找洋將上陷入困境,但隨著能飛擅扣的貝斯加盟後,金酒戰績也隨之一飛衝天,位居例行賽龍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貝斯日前卻鬧出吸食大麻事件,金酒球團選擇第一時間忍痛開除,但隨後在洋將接替人選上,卻始終無法找到合適人選,一路從伍茲換成奴涅茲,再到目前的佐藍,球隊近期更是苦吞5連敗低潮。

對於團隊狀況陷入困境,金酒教頭吳俊雄也苦思解決之道,「一直連敗,全隊都處在極大壓力中,打來有氣無力,即便開季戰績出色,但大家還是得趕快走出來,必須要很清楚我們已經沒有貝斯,甚至得忘記他,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來。」

對於初來乍到的新洋將佐藍,吳俊雄也強調,「確實還得給他磨合與融入的時間,連同兩場正式比賽,他等於才跟著我們打了4次,不斷更換洋將加上本周又是3連戰,我們面臨的考驗確實很硬。」

5連敗情況下,金酒6日還將面對目前的墊底爐主台銀,對於佐藍來說可能也是「期末考」考驗,若無法展現贏球霸氣,金酒也有極高可能再次更換洋將。

▲金酒佐藍、吳俊雄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金酒新洋將佐藍此戰外線遭達欣徹底封堵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金酒吳俊雄SBL籃球佐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