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手術順利!《炮仔聲》放休1個月…笑喊在家「當貴婦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陳珮騏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安排子宮肌瘤手術,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關心,經紀人表示陳珮騏手術已順利結束,現在正在家休養,《炮仔聲》這1個月都還不會看到她的身影,粉絲還得耐心等候了。

▲▼ 陳珮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珮騏打氣團)

▲陳珮騏這個月在家休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珮騏打氣團)

陳珮騏在《炮仔聲》中飾演李燕的大姐,原本應該第1集就有她,但因安排手術和修養,這個月都還不會看到她出現,陳珮騏經紀人透露,「劇組也是體恤她,先讓她在家多休息。」而陳珮騏這幾日也都有在社群平台發文,昨(4日)更搞笑喊話:「出院回到家囉!接下來這個月我得當貴婦了~不能提重物。」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珮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珮騏打氣團)

▲陳珮騏(右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珮騏打氣團)

事實上,陳珮騏曾在臉書直播中透露,她這次採用一項叫「海扶刀」的最新型手術,安全性很高,她拍八點檔10年,肌瘤1年長1公分,曾經太忙3年沒追蹤,「我每個月都會大血崩,是連我自己都會嚇到的那種,會影響到我工作,又會很累。」最後決定手術處理掉「陪伴」她10年的肌瘤,不少粉絲都希望她快快康復。

▲陳珮騏加入《金家好媳婦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)

▲陳珮騏下個月才有可能回到劇組拍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珮騏打氣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