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拋開過去不順 陳偉殷帶著中日麻吉背號一起奮鬥

陳偉殷今年有望挑戰大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馬林魚新的球季將換上全新球衣,陳偉殷4日凌晨也在IG分享自己的全新戰袍,不過背號不再是熟悉的54號,而是改為20號,陳偉殷表示,去年就曾與球隊討論換背號的事,但太晚跟球隊說,球隊不方便作業,今年球季結束馬上與球隊提出,也順利換了新的背號,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拋開不順,轉換心情。

陳偉殷說:「其實一直沒有很想換,但很多人跟我提,我就想說之前好像滿不順的,那就換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為什麼會換上20號,陳偉殷表示,原本想過16號,但那是屬於赫南德茲(José D. Fernández)的,也想過自己曾穿過,或是與自己朋友有關聯的21號、31號、41號,在背號選擇上陷入選擇障礙。

不過21號馬林魚球團不給,陳偉殷說:「球團說這個背號未來幾年不會給任何人,他們有考量,所以我尊重球隊決定。」

最後陳偉殷選擇20號,他說:「以前在中日,吉見(吉見一起)、中田(中田賢一)3個人就剛好是19、20、21號,他們都是很照顧我的朋友、長輩,最近中田表現不如意,所以我想選擇20或21,也是抱著這些人的努力、奮鬥的心情,希望跟他們產生連結,帶著他們的心情一起打拼。」

關鍵字: 陳偉殷大聯盟日職中日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