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台上「SOLO」!BLACKPINK 3成員一個小動作應援超暖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金唱片獎音源部門今(5)晚舉辦頒獎典禮,由GFRIEND、MAMAMOO、BLACKPINK的成員與女歌手金請夏帶來經典表演,JENNIE演唱她個人發行歌曲《SOLO》,還表演一段獨舞,3位BLACKPINK成員被捕捉到在歌手席為她加油,展現姊妹情。

▲JENNIE台上「SOLO」!BLACKPINK 3成員一個小動作應援超暖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JENNIE台上表演《SOLO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由GFRIEND Sowon表演善美招牌手槍舞《Gashina》,展現有別於團體時的性感面貌,尤其在副歌時要瞬間變臉的表演,從可愛突然變成魅惑表情,與男舞者親密的肢體接觸讓人看了噴鼻血。

▲GFRIEND Sowon、金請夏、MAMAMOO華莎在2019金唱片表演。(圖/翻攝自JTBC)▲GFRIEND Sowon、金請夏、MAMAMOO華莎在2019金唱片表演。(圖/翻攝自JTBC)▲GFRIEND Sowon、金請夏、MAMAMOO華莎在2019金唱片表演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GFRIEND Sowon、金請夏、MAMAMOO華莎在2019金唱片帶來精采演出。(圖/翻攝自JTBC)

接著請夏唱著她在《Produce 101》當時表演過的歌曲《Bang Bang》,不但舞蹈激烈,她還可以全程開全麥真唱,實力不在話下。MAMAMOO的華沙則接續表演,身穿金黃色連身褲裝,身材曲線畢露,接著還演唱她與LOCO話題曲《別給我》,改編成動感舞蹈版,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。

▲JENNIE台上「SOLO」!BLACKPINK 3成員一個小動作應援超暖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JENNIE台上表演,BLACKPINK 3成員都為她應援。(圖/翻攝自JTBC)

最後則是JENNIE的個人舞台,先表演一段獨舞,接著演唱個人歌曲《SOLO》,在唱到副歌「閃耀的我的SOLO」,有著招牌的轉手指手勢,鏡頭拍到3位BLACKPINK成員坐在歌手席,都舉起手來跳著轉手指的舞蹈,幫隊友應援,尤其Jisoo還舉得特別高,在JENNIE爆出戀愛緋聞後,成員的互動也讓粉絲感到非常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