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就成為「IU男人」 張基龍魅力笑:對,就是我本人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新生代演員張基龍從模特兒伸展台轉戰戲劇圈,他從2013年飾演IU歌曲《The Red Shoes》出道,高挑身材、個性長相引起討論,甫出道就被封為「IU的男人」。他近幾年來戲劇作品表現亮相,6日將在台灣與粉絲見面,5日抵台後,首度與媒體見面,當主持人提到「IU的男人」封號,他也靦腆笑喊:「對,就是我本人。」

▲▼張基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基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張基龍出道5年首度訪台,他緊張到手汗直流,「比起緊張,更多的是心動與激動。」他的名字恰好與地名「基隆」讀音相同,聽聞此事,他驚訝表示:「今天第一次知道,那我明天要過去走走。」台灣美食出名,他抵達前也做足功課,「聽說雞排很好吃,想要嘗試看看。」而工作人員替他點了飯店的牛肉麵,他大讚很好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基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基龍首次在台見媒體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甫出道就被封為「IU的男人」,張基龍靦腆笑說:「對,就是我本人。」他在戲劇《告白夫婦》裡飾演溫情的南吉學長,對於喜歡的人勇於告白,他承認自己有喜歡的人「就會拿出勇氣告白」,但他不是擅於情感表現的人,不曾用過肉麻的告白金句撩妹,手上邊比著「肉麻」的手勢,羞澀面貌藏不住。

▲▼張基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張基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張基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張基龍擁有修長的黃金比例身高,但他自曝非常喜歡吃美食,過去一天都會吃6餐,不過近幾年因作品的關係,食量從6餐減少為2餐,「想吃不能吃比較很難過。」此次來台,他也做足功課,當聽見記者推薦「臭豆腐」,他也表示不排斥吃味道重的食物,「我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吃遍各地美食。」他明天將在三創舉辦見面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