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隻身前往提前見習! 「同門男歌手求婚場地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張立昂將於3/9在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《感應 張立昂》,他昨晚先到該場地觀賞同門師兄許鈞的《事實上我沒有名字》台北演唱會,沒想到許鈞竟然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,讓張立昂嚇了一大跳。

為了準備演唱會,4日晚間張立昂也到Legacy Taipei欣賞同門師兄許鈞,沒想到許鈞在演唱會上向女友求婚,讓張立昂感到相當浪漫,立刻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祝福。

▲▼張立昂。(圖/索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立昂前往欣賞許鈞演唱會,沒想到他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。(圖/索尼提供)

為了答謝歌迷朋友的支持,張立昂表示一定會全力以赴,拿出最好的表演回饋歌迷,並透露即將會有新的音樂作品獻給歌迷朋友!被問及目前音樂會的準備狀況,張立昂表示很順利,但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東西很多,他坦承在選曲及節目安排上有選擇障礙。

事實上,張立昂剛結束北海道滑雪之旅,回到台北後仍持續跑步、健身,並嚴格控制飲食,希望在音樂會當天以最好狀態跟大家見面!張立昂首場個人音樂會《感應 張立昂》將於3/9在Legacy Taipei登場,未搶到票的粉絲,請把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