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主和黃金獵犬比賽吃麵條 「結局神展開」萬人笑噴

阿金比賽吃麵條,意外結局網笑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youli」)

▲阿金和主人比賽吃麵條,沒想到吃完後牠仍然不滿足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youli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可愛又精明的黃金獵犬「蛋黃」嗎?前陣子牠因為看到肉條上有藥丸,立刻垮下臉拒絕吃藥,不過當牠看到一旁爸拔的下場後,嚇得趕緊一口吞下去。近日,主人和蛋黃來舉行一場比賽,誰先吃光盤中的麵條就算獲勝,沒想到意外的結局讓上萬名網友笑翻了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男主人和蛋黃一開始都各自乖乖坐在椅子上,聽到馬麻喊了開始後,便叼起盤中的麵條,快速地往嘴裡送;只見蛋黃才花不到10秒的時間,就將自己的麵條吃光光,不過下秒牠把目光看向男主的盤子,開始跟對方搶起食物來,最後連男主的麵條都吃光後,似乎還想對主人嘴裡沒吃完的麵下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金比賽吃麵條,意外結局網笑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youli」)

▲汪:你嘴巴沒吃乾淨,我來幫幫你~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danhuangyouli」)

這段逗趣又可愛的視頻最近從微博轉發到臉書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突破10萬次的觀看次數、4千多個按讚數,數百名網友看完後都在下方紛紛留言說,「哈哈哈太好笑了吧」、「好可愛,超喜歡阿金」、「狗搶吃麵比主人快」、「黃金獵犬真的很精明耶」、「搶得好可愛餒」、「汪:主人你輸了,再來一次哈哈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黃金獵犬「蛋黃」相關報導:

就是不吃藥!黃金獵犬垮臉仰頭拒絕 見爸悽慘下場秒張嘴

狗狗和主人搶面吃!搶不過呀XDDD

你好台灣網發佈於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微博阿金金毛比賽蛋黃神展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