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日媒預測巨人前段棒次 期待陽岱鋼加入升火

▲▼陽岱鋼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陽岱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隊季後大補強,內部競爭激烈,新球季先發9人難以排定,根據《周刊棒球》預測,巨人當家游擊手坂本勇人將擔任開路先鋒,丸佳浩扛3番、岡本和真擔任第4棒,而前2年表現不佳的陽岱鋼若本季找回過往伸手,也更能提升前段棒次火力。

巨人隊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丸佳浩後,還簽下炭谷銀仁朗、前旅美投手岩隈久志、內野手中島宏之,以及教士新生代強打維倫紐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。其中丸佳浩以5年25億5000萬日圓合約加盟。

陽岱鋼去年出賽87場,打擊率2成45,全壘打10轟,還有37打點,2次盜壘,監督原辰德先前受訪表示,擁有腳程的陽岱鋼也是前段棒次人選。

《周刊棒球》撰文分析,預測坂本勇人將會擔任開路先鋒,扮演最強核彈頭,丸佳浩可能接下先發第3任務,而前2年表現不理想的陽岱鋼本季依舊備受關注,期待他的復活,串連球隊攻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