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泥土車撞中藥行!鐵皮「衝破玻璃卡駕駛座」 網虧:急著吃藥?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林姓預拌混凝土車司機5日下午下車忘記拉手煞車,導致整輛車下滑往前衝進中藥房,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照片也被放上網路。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該不會是急著吃藥吧?」

照片中可以看見,民宅的鐵皮屋整片落下,前方鐵皮還衝破擋風玻璃卡在駕駛座上,幸好當時車上沒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▲▼水泥車撞進藥房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混泥土車撞進藥房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下午4點多林姓駕駛欲到觀亭紫竹寺旁工地查看,而將水泥車停靠在路旁,但疏忽未拉手煞車,導致車輛移動,撞擊對向民宅,幸好現場無人傷亡,單純遮雨棚損壞財損。另警方到場後,依法對林男進行酒測,結果酒測值為零,排除酒駕,至於後續賠償問題還有待雙方調解。

▲▼水泥車撞進藥房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幸好停在門口,沒有再往民宅裡面衝進去。

旗山分局表示,車輛停駛於路邊,請打空檔拉起手煞車,或關掉引擎才有保障,更切記勿疲勞駕駛等其他違規行為,這樣才能確保他人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平均1個月1次!家暴夫強行求歡「入珠弄痛妻」害發炎 法院准離

第一次上酒店!18歲純情男「帶酒女出場」嘿咻...爽完遭黑衣人包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