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酸陳佩琪:勸勸家裡那個雍正,讓大家各抒己見吧

2019年01月5日 15:00

▲▼柯文哲、陳佩琪夫婦,2018縣市長選舉,柯文哲,選前之夜,現場照,支持者,柯P選前之夜群眾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夫婦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頻在臉書PO文炮打柯市府,傳出市長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要求所有局處首長「不要在臉書抒發情緒」,但卻被議員反譏,柯應先管好愛PO臉書的市長夫人陳佩琪。沒想到,陳佩琪又於臉書發文,「時序進入2019,又是當選民代的女性,竟然還大言不慚地對公眾媒體發表這種謬論」,引來議員王鴻薇再於臉書反酸,柯文哲不應該有雙重標準,只許佩琪放火,不准部屬點燈,「沒想到這些話傳到陳佩琪耳裡,竟成了女人為難女人?」

王鴻薇5日於臉書表示,故事是這樣,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離職前,一連發了好幾篇臉書,痛批柯市府內有人想把他從都發局長的位子趕走,好讓大巨蛋放水過關。這個行為讓柯文哲大為光火,甚至於會議中要求各局處首長不准發臉書。

王鴻薇接著說,昨天柯文哲受訪時甚至還說,各局處首長「要po自己家的小貓小狗可以」,至於政策的東西應該還是要走新聞稿的方式來處理。當時有媒體朋友來問我的看法,我心想的是,都2019年了,一個民選市長竟然下令限制部屬的言論自由,難道是雍正文字獄再現?

「我以陳佩琪為例,說她可以在臉書暢所欲言(兼爆料),柯文哲不應該有雙重標準,只許佩琪放火,不准部屬點燈,沒想到這些話傳到陳佩琪耳裡,竟成了女人為難女人?」王鴻薇表示,身為女性民代,很高興陳佩琪在自己的臉書上,有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。但陳佩琪其實也可以勸勸家裡那個雍正,「就讓大家各抒己見,全民監督柯市長吧!都2019年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