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男移工淪殺人犯! 不爽印尼籍同鄉「誣賴偷車」小刀狠刺死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和平區上月26日發生印尼籍移工互砍命案,其中綽號艾力的移工左耳後方大量失血,緊急送醫仍然不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到殺人的綽號維奇移工,全案依法偵辦。

▲▼太平區移工砍殺同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嫌犯被抓到仍一臉跩樣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案發第一現場在梨山里臺7甲線(中興路)71公里旁產業道路附近工寮,嫌犯維奇與死者艾力在同鄉聖誕餐會喝酒,因維奇不滿對方誣賴偷機車,雙方起衝突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砍殺人,接著再逃逸;在場其他同鄉見狀立馬把死者艾力放在農用搬運車上,載往救護車等待的地方,不幸的是人在途中已經死亡。

警方立即在各交通要道設置攔檢點並持續搜山緝捕,獲悉維奇逃至南投縣仁愛鄉山區躲藏,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圍捕,終於在4日下午在嘉義縣布袋鎮逮到人。

▲▼太平區移工砍殺同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外型神似型男,不料卻淪為殺人犯。

經情資顯示,維奇逃亡期間為躲避查緝,除更換手機門號外,並改變髪型,一路打零工籌措逃亡經費。維奇到案後供稱,因飲酒後想起遭死者誣衊,害他遭同鄉朋友以異樣眼光看待,一時控制不住情緒鑄下大錯,實在對不起死者、女友及嗷嗷待哺的孩子,全案依法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朝護理師襲胸!2cm瘀青 裸男吼叫「就是要強暴妳」免關

平均1個月1次!家暴夫強行求歡「入珠弄痛妻」害發炎 法院准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