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「TW ICE」代言高雄 雞排妹點出唯一敗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引起熱議,雞排妹今(5日)舉辦簽書會被問到此事時笑稱很有創意,「TW ICE」確實有引起討論度。不過雞排妹看了白冰冰為高雄拍的影片後認為有些瑕疵,也給予建議:「我是覺得他們可以選天氣好一點的日子拍,或是棚拍。」

▲▼雞排妹寫真集簽名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雞排妹覺得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的行銷算成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雞排妹寫真集簽名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雞排妹認為高雄找白冰冰代言有成功製造話題,算是成功的行銷策略,每每看到相關新聞或資訊時也會會心一笑。至於,若有機會的話是否願為高雄代言,雞排妹則自認不夠格。

另外,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回台後成功轉型YouTuber,雞排妹認為雖安佐背後應該有團隊協助。雖然雞排妹對健身與肌肉沒什麼興趣,但覺得孫安佐的影片能在短時間內破百萬確實相當不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