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派大老籲蔡英文不要連任 孫大千:標準大老亂政

▲▼彭明敏、吳澧培、李遠哲、高俊明。(圖/ETtoday合成圖)

▲彭明敏、吳澧培、李遠哲、高俊明。(圖/ETtoday合成圖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慘敗,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,然總統府資政吳澧培、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、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發表公開信,「誠懇呼籲蔡總統不要競選2020年連任」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5日批評,「這真的是標準的大老亂政」

孫大千在臉書以6點批評吳澧培、彭明敏、高俊明與李遠哲等4位獨派大老,第一,蔡英文狼狽不堪,正是深綠的台獨基本教義派在過去2年不斷牽制、制肘蔡;第二,蔡政府執行的黨產會、促轉會、和卡管案等與主流民意脫節的政策,就是為了滿足充滿仇恨、思想狹隘的老派政客的期望。

孫大千砲轟,第三,這些獨派大老在民進黨內到底算老幾?憑什麼一封公開信,就能決定現任總統是否能夠繼續連任;第四,大老跑出來亂,害國民黨想推動世代交替,都受到池魚之殃,「有你們在台上唱戲,國民黨的大老們怎麼願意下台呢?」

孫大千狠酸,第五,前總統陳水扁和蔡英文就是這些大老支持的,現在看蔡英文不順眼,就要叫她放棄連任,「誰知道你們下一位推出的接班人,哪天也會不會淪落到同樣的下場呢?」;第六,獨派大老和時代脫節嚴重,與反清復明的天地會的前朝遺老,有什麼差別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