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台北遭日本方打槍 雞排妹兩地租房「月繳8萬」

2019年01月5日 13:20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今(5日)舉辦《泰純了》泰國個人寫真集2019首場簽名會她透露,近期在日本東京租房,月租為日幣10萬(約台幣),加上台灣的房子,每個月光房租就要支出近8萬元台幣,為了方便時常兩地飛接洽工作。收入夠付房租嗎?她笑說:「混這麼久了,一個月還沒有7、8萬也太慘了!」

▲▼雞排妹寫真集簽名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雞排妹舉辦寫真集簽名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雞排妹寫真集簽名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雞排妹已1年多未舉辦公開活動,今舉辦簽名會人氣不減,在簽名會前就已有上百名粉絲在活動現場排隊。她表示接下來會多往日本跑,從去年開始就要到處拜訪公司與電視台,她坦言先前因提到自己住在台北,對方覺得還要負擔她的機票與住宿就會卻步,至少超過5次洽談都是因此破裂,所以決定在當地租房,也證明她的決心。

▲▼雞排妹寫真集簽名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雞排妹接下來預計推出東京旅遊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另外,雞排妹將連跑台北、台中、台南與高雄簽書,提到白冰冰擔任高雄代言人引起熱議,她則笑說有成功製造話題,但也給予建議:「我是覺得他們可以選天氣好一點的日子拍,或是棚拍。」對於若有機會是否願為高雄代言,她則自認還不夠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