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最會轟二壘手多齊爾大退化 國民開價1年短約

▲2018國聯冠軍戰G4,道奇多齊爾(Brian Dozier)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多齊爾(Brian Dozi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明星二遊多齊爾(Brian Dozier)去年在雙城成績大衰退,沒想到季中被交易到道奇又更退化,導致自由市場乏人問津。國民在措施金斯勒(Ian Kinsler)之後,打算提供一年短約讓多齊爾有證明身手的機會。

現年31歲的多齊爾生涯前6年都效力於雙城,曾經在2015年入選全明星,2016年以42發全壘打締造歷史美聯最多轟二壘手紀錄,2017年也獲得金手套肯定。歷經生涯巔峰之後,沒想到多齊爾2018年打擊大幅退化,從2017年生涯最佳的.271打擊率下滑到.227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齊爾季中被交易到道奇後,47場比賽打擊率再退步到.182最後更淪落板凳球員,整年打擊三圍.215/.305/.391,上述3項指標性數據都是2013年之後最差,引以為傲的全壘打數也從34轟下降到21轟。

國民休賽期就開出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給老將金斯勒,沒想到他卻接受教士所提出的2年800萬美元,也因此轉向瞄準多齊爾。不過他們除了得先解決明星外野手哈波(Bryace Harper)續約事宜,還得與釀酒人競爭多齊爾。

關鍵字: 多齊爾道奇雙城國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