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墓看到「隱形黑使者」 駕駛怒:「行行好,開個大燈好嗎」

▲公墓旁轉完才看到「隱形黑使者」 駕駛怒喊:「行行好,開個大燈好嗎」。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)

▲公墓旁轉過去才看見他 駕駛怒吼:「行行好,開個大燈好嗎」?(圖/翻攝臉書新竹大小事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駕駛夜間行經新竹市軍人公墓旁,在確認沒車才左轉後突然看見一台前燈後燈都未開的機車騎過去,由於該處位於新竹市軍人公墓邊,又是夜晚,不止安全有疑慮、人嚇人也讓人整個起雞皮疙瘩,這名受到「隱形黑使者」驚嚇的駕駛也上網PO照怒喊「行行好,開個大燈好嗎」。

許多道路三寶常常在夜間忘了開車燈,黑漆漆的一台車突然出現或是突然煞車,也造成駕駛與用路人的危險,新竹有一名網友駕車行經新竹市青草湖上的軍人公墓旁準備左轉,在確認該方位並無其他車輛後才轉過去,未料才剛過去後面馬上跟著一台「隱形黑使者」,這騎士頭戴安全帽、身穿暗色系衣褲、機車上不管前燈後燈都未開啟,剛左轉的駕駛看見他突然出現正個嚇到,他PO出照片並大吐苦水「行行好,開個大燈好嗎?」

這張「隱形黑騎士」的照片也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引發其它駕駛對於「隱形騎士族」的撻伐,由於照片中的騎士前後車燈都未亮,網友也紛紛表示危險,更主張「真的應該強制取締這些神風特攻隊的,只要晚上6點沒開燈就直接請他們吃罰單」,由於該處位於公墓旁,也有網友揶揄「這樣很容易衝去公墓⋯」。

新竹市交通隊則表示,晚上不開大燈,可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四十二條,汽車駕駛人,不依規定使用燈光者,處新臺幣 1,200 元以上,3,600 元以下罰鍰。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三十三條,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、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不依規定使用燈光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 3,000 元以上,6,000 元以下罰鍰,而機車騎士也罰緩300至600元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