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民調漸有起色 柯文哲:盡力、努力、Do your best

2019年01月5日 12:28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頂著「柯家軍」光環投入台北市立委補選,但民調支持度上卻不敵另外兩位曾任議員的對手處於劣勢,直到老闆柯文哲出面站台、同框直播後,聲勢才逐漸有起色。根據柯營內部民調,陳思宇已展現出急起直追之勢,目前與第二名的差距縮小到僅剩5%。對此,柯文哲5日與陳思宇一同舉行簽名會前受訪表示,在沒有到開票前,就是盡力、努力,「Do your best。」

被問到陳思宇民調漸有起色,柯文哲說,選舉還是一樣,其實像韓國瑜的案例就知道說,推翻了很多過去的經驗,「我都覺得台灣進入海嘯政治以後,一切變得越來越不確定」,還稱自己最近在研究非線性系統。柯表示,因為整個系統變得變異越來越大,「所以在沒有到開票前,就是盡力、努力、Do your best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至於這次補選一直拉抬陳思宇?柯文哲說,不是說一直拉抬,總是選舉該作要做。一旁的陳思宇則說,還有時間、還有空間,我們會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的投票日來用,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可。

至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拉不起來,若柯市長繼續在拉抬反而會傷到他自己?陳思宇說,各種形式的民調都有,我們當然會做參考,「但是還有時間還有空間,就是努力衝就對了」;柯也接著說,不是民調看一看就不做事,這很奇怪,Do your best。

最後媒體問到,兩周前說陳思宇一定贏,現在是否還這樣認為?柯文哲說,「要朝一定贏的目標去努力」,隨後便說「上工、上工」開始簽海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