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喵樓頂曬太陽...忽然「龜壓床」!媽笑翻:原來肚量這麼大

▲阿喵樓頂曬太陽...忽然「龜壓床」!媽笑翻:原來肚量這麼大。(圖/網友Lavandula Cat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喵喵被...龜壓床啦!(圖/網友Lavandula Cat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冷冷的冬天曬太陽,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!南投縣南投市飼主Lavandula Cat趁著太陽出來的好日子,帶著寵物到頂樓曬太陽、睡午覺,想說偷偷離開一下,再次回來被眼前場景給嚇到,因為...大膽龜龜竟然疊在阿喵身上睡搞搞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其它的喵星人、烏龜各自睡覺,就只有龜龜「布丁」特別愛黏貓星人「喵喵」,兩隻小動物就這樣幸福地睡在一起、彼此交疊。見到此景的媽媽深感不可思議,笑說「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,原來阿喵肚量可以大到這樣。」

▲阿喵樓頂曬太陽...忽然「龜壓床」!媽笑翻:原來肚量這麼大。(圖/網友Lavandula Cat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悠哉曬太陽中的孩子...

布丁跟喵喵感情不錯,共同興趣是到陽台曬太陽。媽媽說,「牠們只有在曬太陽的時候才有互動,都是烏龜爬去找貓咪。」

可愛的照片分享到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中後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發生車禍了,受害者被壓在下面動彈不得」、「被碾過去了」、「胸殺案現場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被龜壓床了XDDD」、「貓好可愛哦...就這樣被牠」、「會作起不來的夢啦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烏龜龜壓床曬太陽頂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