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盈隆嗆卓榮泰應退選黨主席 轟陳其邁「落選還裝可愛」

▲游盈隆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游盈隆要卓榮泰退選黨主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翁嫆琄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游盈隆5日回到故鄉花蓮與媒體茶敘,他砲火四射,不但大嗆民進黨道德敗壞,輸掉高雄大縣,還可天天出來裝可愛,還提及對手卓榮泰被爆出在屏東感恩餐會拉票涉賄一事,猛批卓榮泰認為這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讓他非常震驚,「原來賄選已成為黨內選舉的潛規則了嗎?」,他要求卓榮泰立刻退選。

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將在明天登場,游盈隆今回花蓮與媒體茶敘,提到在屏東宴客拉票涉賄的卓榮泰,他直言,選舉請客吃飯,候選人到場拉票,卓榮泰卻說是稀鬆平常,「原來我們黨內高層,國會議員,行政層級這麼高的官員不覺得這是件不允許的事,感覺是稀鬆平常,這才是大問題」。

他質疑,黨主席選舉的候選人。可以在參加這樣的餐會後,卻一點感覺都沒有,覺得是正常的事,「原來賄選已成為黨內選舉的潛規則了嗎?」

游盈隆說,民進黨主席如果是這樣,是不是表示道德墮落敗壞到無以復加的程度,聽到這樣的回應他很痛心,未來如果黨主席這樣,「這個黨會有希望?會把黨帶到什麼地方去?」因此,他要求卓榮泰退選,並向社會道歉。他強調,過去民進黨非常嚴謹,一點利益糾葛就會開除黨籍,讓人很感動,若他當選黨主席,要再度感動社會人心。

另外,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前立委陳其邁昨天與卓榮泰直播吃火鍋,游盈隆也開砲批評,輸掉高雄大縣後,多少黨員為此難過、痛心,竟還可以嘻嘻哈哈出來裝可愛、吃火鍋,忙著當陽光男孩。

而對於外界質疑,獨派大老竟選在中國威嚇台灣隔一天刊登逼宮總統蔡英文的廣告,游盈隆則護航表示,四大老都是功在台灣、愛台灣的人,因為憂心民進黨和台灣的未來、總統大選,才會登報發公開信,時間點恰好落在蔡總統回應習近平40週年告台灣同胞書,但這兩件事根本沒關係,結果被有心人串連成奪權陰謀,還有人智商低到覺得會得到民眾支持,他覺得太可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