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公鹿狂炸144分痛扁老鷹 林書豪高效拿12分 

▲▼字母哥、吹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字母哥僅用半場就痛擊老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密爾瓦基公鹿5日主場迎戰老鷹,公鹿先發五虎早早得分上雙,並且一開賽就將比分拉開,並靠著多點開花拿下本季新高144分,終場以144分比112痛擊老鷹,拿下5連勝坐穩聯盟龍頭。效力老鷹的林書豪則是板凳出發拿到12分。

比賽一開始公鹿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用三分外線為比賽首開紀錄,儘管隨後老鷹也靠著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在三分外線還以顏色,不過隨後公鹿立即展現聯盟龍頭的身手,藉著老鷹的失誤連連公鹿一波狂轟亂炸,首節打完公鹿以43比14取得29分超大幅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節老鷹找回得分手感,靠著赫爾特(Kevin Huerter)連拿5分縮小差距,不過老鷹仍不斷發生失誤,再加上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強勢演出,讓比分始終無法拉近,不過此節最後2分鐘林書豪靠著罰球首開紀錄,他接續拿下6分,為老鷹半場板凳群中最佳球員,半場結束公鹿以76比43領先老鷹。

▲▼字母哥、吹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楊恩表現欠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下半場戰局沒有大太的變化,儘管老鷹能夠得分但同時也擋不住公鹿的進攻,公鹿全場維持著將近40分的領先優勢,也因公鹿下一戰將背靠背面對強敵暴龍,因此陣中主力包括字母哥、密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羅培茲幾乎都沒有再上場。

林書豪今天板凳出發僅上場19分鐘,不過靠著6罰全中,拿下12分5助攻;老鷹菜鳥楊恩(Trae Young)先發上場近30分鐘,雖然繳出10分、10助攻「雙十」成績,不過投籃命中率僅有25%,場上正負值為負19。

▼林書豪高效送出12分。(圖/CFP)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公鹿老鷹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