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演唱會「鄉民女神」坐台下!點唱「骨灰級神曲」阿信傻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五月天演唱會4日持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加班,在點歌橋段,石頭看到台下有歌迷舉著今天生日,希望能滿足願望的牌子,沒想到心願歌曲一說出來,嚇壞五月天,阿信驚訝地說:「沒準備真的不行!」

▲▼五月天,羅志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台中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原來這位歌迷點唱的是五月天在出道前、沒收錄在任何一張專輯裡的《金色大街》,當時甚至冠佑都還沒入團,面對「骨灰級粉絲」的點歌,阿信為難的心情表露無遺,一方面不想讓對方生日願望落空,一方面又怕對歌曲生疏,在他發現女粉還有準備《恆星的恆心》、《摩托車日記》的曲目後,果斷選擇《恆星的恆心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全場以為《金色大街》的願望就要落空了,結果阿信下一位點到的歌迷竟然是「學姐」黃瀞瑩,沒想到點歌海報拿出來,一樣是《金色大街》,這下除了阿信之外的團員都知道逃不過全場歌迷的要求了,開始聚在一起討論和弦,並且給歌迷做心理建設。

▲黃瀞瑩4日也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阿信說:「有吃過麵線裡面加湯圓嗎?其實一個料理沒有出現,就表示不適合。」指的就是《金色大街》之所以沒有出現在專輯裡面,就意味著還不成熟,瑪莎也說:「那首歌唱完會很尷尬喔!」不過正式來的時候,五月天還是超穩的,順利圓了歌迷的夢,成為4日場的大驚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