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黑衣男馬路中央三七步玩手機 被撞飛「空中慢轉360度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邊過馬路邊玩手機出過的糗事和車禍已太多,但5日有一名微博網友po出影片,一名黑衣男子竟然慢步到馬路中央,一副世界與他無關的樣子,在雙黃線附近「站定」之後,就開始滑起手機,最後被一輛車撞飛,整個人在空中翻轉360度。

▲黑衣男,馬路中央,雙黃線,被撞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不顧周遭情況及自己性命在路上玩手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微博網友末日生存守則的影片,黑衣男子在晚間閒逛在6線道的大馬路上,他在接近雙黃線的途中,還有觀察左右來車,卻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沒有閃躲,一輛白色轎車只好繞過他。

▲黑衣男,撞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影片中轎車撞飛黑衣男後沒有減速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黑衣男似乎認為在馬路中央玩手機沒什麼不妥,索性單手插進口袋裡,微站三七步,就在雙黃線附近低頭看手機。起初一輛轎車與男子擦身而過,他連頭都沒抬,緊接著一輛頭燈相當明亮的黑色轎車駛來,他也旁若無人,下一秒就直接被撞飛,在空中旋轉了360度後趴著落地,手機也摔壞。

網友貼文表示,「男子站在馬路中間玩手機被撞飛,這樣的車禍,誰該負全責?」並hashtag災難來臨時。也有網友氣憤地回覆,「他怎麼不自己自殺啊 這樣害別人幹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