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明星票選西區前場第2 唐西奇:我是世界最幸福的人

▲▼獨行俠,唐西奇,Luka Doncic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唐西奇認為自己明星賽得西區前場第2高票很幸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NBA全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出爐,身為聯盟第一人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出意外成為得票最高球員,不過最讓人驚奇的就是獨行俠超級新人唐西奇(Luka Doncic),他在西區前場球員票數排第2僅次「詹皇」,整個西區得票數排第4。對於自己的票數「歐洲小天王」非常驚訝,但也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唐西奇在第一階段得到將近68萬票,是西區前場球員第2高票,總票數則排在西區第4,僅低於詹姆斯、柯瑞(Stephen Curry)以及羅斯(Derrick Rose),甚至比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66萬票以及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60萬票還要高出不少,可見這名年僅19歲的斯洛維尼亞天才已經打破外界對他的刻板印象以及質疑,用實力征服許多球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自己得到大量的選票,唐西奇也感到驚訝但卻非常高興,「我看到這份名單感到非常驚訝,這真的太棒了,這時候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想打NBA,我小時候夢想就是在NBA打球,而現在的我居然還有機會參加全明星賽,這就像是一場夢。」

作為獨行俠新一代核心,唐西奇打出了不像新人的球風,他有著像老將般能獨自創造投籃能力,也有多變的步伐還有像哈登那樣後撤步能力,又能傳球組織全隊,這也讓他在進入聯盟不久就掀起一陣旋風。本季至今,唐西奇場均可貢獻19.5分,6.6籃板,5助攻,目前獨行俠在他帶領下戰績為18勝19敗,排在西區第10。

▲▼ 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(圖/CFP)

▲ 唐西奇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唐西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