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塞爾提克主場痛宰獨行俠21分 球迷替諾威斯基歡呼

▲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受到客場球迷歡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在主場以114比93擊敗獨行俠,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全場10次出手全部落空,但他在上場以及投籃時都受到塞爾提克球迷熱烈的歡呼,在第四節甚至響起「我們要德佬(We Want Dirk)。」的歡呼聲,連總教練史蒂文生(Brad Stevens)都說上次得到這樣的歡呼聲是皮爾斯(Paul Pierce)。

厄文(Kyrie Irving)此役因傷掛免戰牌,坦圖(Jayson Tatum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以及布朗(Jaylen Brown)合力攻下塞爾提克的前17分一下就將比分擴大到兩位數差距,獨行俠一波猛攻並靠著巴瑞亞的罰球一度將分差追近到3分,但綠衫軍新秀沃納梅克(Brad Wanamaker)在首節終了前飆進三分球,讓綠衫軍仍以11分領先進入次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沃納梅克飆進三分。

第二節4分40秒史馬特的三分命中後綠衫軍將比數拉開到17分,但卻在接下來4分鐘陷入得分荒,獨行俠打出12比0的攻勢,坦圖投進三分球讓塞爾提克再次得分,上半場終了前唐西奇(Luka Doncic)在史馬特面前投進超高難度的壓哨三分,讓獨行俠僅帶著7分落後進入下半場。

▲唐西奇三分球。

第三節開始1分多鐘唐西奇飆進三分球將分差縮小到1分,不過霍佛德(Al Horford)以及坦圖聯手又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,第四節初在獨行俠替補得分效率不彰下,塞爾提克將分差拉開到20分以上,即使先發球員回歸也無法止血,最後2分24秒雙方由替補球員完成比賽,塞爾提克送獨行俠客場的第17敗。

布朗攻下全隊最高21分,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維持好狀態繳出16分11籃板8助攻,坦圖則有18分。獨行俠方面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20分,唐西奇19分9籃板,在客場吞敗後成為聯盟客場戰績最差的隊伍。

▼諾威斯基受全場球迷歡迎,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NBA塞爾提克獨行俠諾威斯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