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新背號曝光 54號舊球衣成絕版

2019年01月5日 10:01

▲陳偉殷新背號亮相。(圖/翻攝自陳偉殷IG)

▲陳偉殷新背號亮相。(圖/翻攝自陳偉殷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左投陳偉殷5日深夜凌晨悄悄在IG發布新貼文,秀出今年球季馬林魚球衣,不過背號不再是過去的54號,而是20號球衣。

陳偉殷曾在日職從31號換至21號,披著21號戰袍戰績輝煌,然後挑戰大聯盟,先在金鶯穿16號,2016年轉戰馬林魚後都披54號。

馬林魚最近戰績低迷,今年大刀闊斧要打造新氣象,隊徽大改版,球衣配色也改變設計,新的球隊顏色改成藍色、黑色和紅色為主,logo上畫著一支馬林魚,以藍色為主,魚腹則是棒球的紅色縫線,此外,Miami字樣也是水藍色。

去年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ey)也和當家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已經在日美交流賽穿新球衣亮相。陳偉殷深夜新貼出的則是設計較為簡單的白底球衣,20字樣黑色字體加上藍色與紅色邊框,袖口繡有新LOGO,隨著新球衣亮相,54號舊球衣形成絕版品。

新球衣亮相號已經吸引3000多名粉絲按讚,有球迷揣測20號象徵挑戰20勝,所以有人留言「20號就拿20勝吧!」,也有人說「還是熟悉的21號最對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