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兜售葛雷計畫暫緩 全看沙胖心臟手術復原狀況

▲▼葛雷轉戰牛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休賽季積極兜售葛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從去年季後至今,洋基一直積極兜售先發葛雷(Sonny Gray),但現在這個計畫可能要先暫緩了。根據紐約媒體報導,老將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在12月底進行心臟手術之後,儘管洋基還是希望交易葛雷,但態度趨於平緩,順便觀望交易市場動向。

「我們還是有交易葛雷的計畫,可能在春訓,或者是在球季中。」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,等待沙巴西亞身體狀況一切恢復正常,將會繼續尋找葛雷的交易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洋基先發輪值已經大致底定,如果沙巴西亞能在春訓前調整好狀態,新球季將由史華連諾、佩克斯頓、田中將大、哈普和沙巴西亞組成前5號輪值,但假設沙巴西亞還需要時間休養,洋基考慮讓葛雷遞補回到輪值。

自從2017年被交易到洋基後,葛雷出現了水土不服的狀況,去年球季表現更是不如預期,甚至在季中被拔先發轉任牛棚投手,今年賽季30場出賽丟出11勝9敗、防禦率4.90寫下生涯最差成績,洋基也積極尋找交易對象。

這位前運動家王牌投手交易消息傳出後,吸引有意補強先發的球隊前來洽談,包括紅人、釀酒人和教士等隊伍,但紅人已經透過交易補進羅亞克(Tanner Roark)和伍德(Alex Wood),對葛雷的需求度降低,目前看來剩釀酒人、教士較為積極。

▲2017美聯冠軍戰G3

▲沙巴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葛雷沙巴西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