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七六人三巨頭問題多 巴特勒對自己進攻端角色不滿

▲▼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。(圖/CFP)

▲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七六人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對於自己在進攻端的角色有所不滿,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有目擊者指出在某次會議上巴特勒對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的態度非常不尊重。

巴特勒在11月中藉由交易來到七六人,交易案後,七六人戰績為16勝8敗,而巴特勒有出賽時則是15勝6敗,戰績雖維持在前段,但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巴特勒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這三位七六人陣中的超級球星卻屢屢傳出不合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巴特勒剛加入球隊時,恩比德就曾抱怨自己的定位,在2日面對快艇之戰,西蒙斯與恩比德爭奪籃板打到他的臉,讓恩比德非常不爽生氣大罵,雖賽後雙方都沒有就這事多做評論,但這次事件仍被放大檢視。

29歲的巴特勒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據報導他為了追求較高的薪水會願意再與七六人簽約,但是他與西蒙斯與恩比德能否配合得好是能否續約重要的因素。最近幾戰巴特勒與恩比德同時上場的時間較少,也看出布朗仍在試圖找出最好的輪替方式,布朗表示,「一支球隊要成長,最重要的是互相分享成功,並且坦誠的溝通,這是我最在乎的事。」

▼七六人三巨頭。(圖/CFP)

▲七六人,巴特勒,西蒙斯,恩比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七六人巴特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