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保護龍體 詹皇預計再缺3戰差1場追平缺賽紀錄

▲▼詹姆斯,LeBron James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將在缺席3場比賽,差一戰平缺賽紀錄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詹姆斯(LeBorn James)先前在聖誕大戰面對勇士不慎受傷,檢查結果為腹股溝輕微拉傷,至今已經缺戰4場比賽,雖然並非極度嚴重傷勢,但身為34歲老將又是球隊的重要核心人物,湖人也不急著讓「詹皇」復出,目前洛杉磯預計接下來一週他仍不會出賽,將會缺戰至少3場。

身為當今聯盟第一人,詹姆斯對湖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在他受傷後湖人也相當謹慎,雖然過去「詹皇」缺戰的4場比賽吞下1勝3敗,儘管如此他們仍不急著讓詹姆斯復出,接下來一週「詹皇」將接受複診,5日對戰尼克比賽不會上場之外,接下來連續2場客場之旅對決灰狼、獨行俠也都不會隨隊出征,湖人的做法也能夠讓人理解,畢竟他們目前仍排在西區第8,距離第4的火箭也只有1.5場勝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一直是聯盟「鐵人」代表,進入聯盟16個賽季從來沒有經歷整季報銷,過去生涯最常缺陣紀錄是在2015年,當時他因為膝蓋以及背部的傷勢缺賽2週一共8場比賽,而現在「詹皇」確定缺席7場比賽,若之後再缺陣對活塞比賽,將追平自身缺賽紀錄。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對戰勇士不慎受傷至今缺賽4場比賽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