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帶鈴木一朗到日本開幕 如果7安打就續留大聯盟

2019年01月5日 08:39

▲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鈴木一朗剛簽下生涯第一份小聯盟合約,只要春訓保持健康,水手保證他會在開季名單內,狄波托4日(台灣時間)重申,當我們去東京時,一朗會出現在我們團隊中。

但回到美國例行賽後,留在大聯盟機會渺茫,狄波托說,「坦白說,如果他在東京兩場比賽敲7支安打,那很有機會再參加第3場比賽。」狄波托笑著說,必須隨時調整,我們不會預設任何狀況,我們會給他機會做他該做著,幫助他準備他該準備的。

去年春天,水手隊在打擊低迷時簽下鈴木一朗,他在第一個月出賽47打席,打擊率0.205,隨後成為特助,沒有再出賽,水手留住他並在季末幫忙延攬菊池雄星。

鈴木一朗退休一天終將到來,他是否繼續擔任休息室或其他教練還有待觀察。狄波托說,「我們希望一朗永遠是水手隊一員,他是如此專注在此,他知道他還可以打球,還沒到那一刻我們不能先斷定,因為先預設的話,他將不能專注於那些比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