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肚比隋棠小!女星掀衣炫平坦小腹:我8個月了 Sandy傻眼「怎麼可能」

2019年01月5日 08:3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小中」吳懷中曾拿下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,但演藝圈工作不穩定,2017年開始到夜市擺攤賣三明治,老婆郭雅綾(小龜)目前懷有二胎,近日上節目時卻絲毫看不出孕肚,連把衣服掀起來也只看到平坦腹部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個月,比最強孕婦隋棠還要厲害,讓吳宗憲當場傻眼,連Sandy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。

小龜近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被老公吳懷中抱怨給的零用錢太少,她直言老公朋友多,每次到夜市裡都有人招待,還會到鹽酥雞攤販打工賺外快,收工時就可以免費帶一包鹽酥雞回家,就連朋友找唱歌,都因為知道吳懷中手頭緊,只要吳懷中人現身而不會要求出錢,意外省下很多花費。

▲小龜孕肚超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)

▲小龜孕肚超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)

此時小龜話鋒一轉,直言自己已經懷孕8個月了,吳懷中應該要多存點錢才對,但此話一出立刻讓Sandy和吳宗憲爆出驚呼:「哪裡有啊?」只見她雖穿著寬鬆上衣,但衣服拉起來露出超短熱褲時,肚子卻只有一點點隆起,乍看之下還是相當平坦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8個月的孕婦,讓全場看傻了眼,連徐小可都驚訝問:「醫生有聽到心跳嗎?」

▲小龜7個月。(圖/翻攝自吳懷中臉書)

▲小龜7個月孕肚。(圖/翻攝自吳懷中臉書)

因為肚子太小,四肢又纖細,小龜搭公車坐博愛座時,還曾被乘客質疑為什麼不讓座,Sandy瞪大眼睛驚呼:「8個月這樣太小了吧!怎麼可能那麼小?」連吳宗憲都直言看起來像是只有4個月,她透露目前胖不到4公斤,更強調醫生檢查後確定寶寶體重非常標準,讓Sandy再次傻眼:「要我們怎麼活,沒懷孕都比你胖!」

▲小龜孕肚超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)

▲隋棠8個月時肚子已明顯隆起(圖/翻攝Facebook/SUITANGTAN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