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新背號曝光!深夜IG貼照「不說一句話」 球迷神解

▲▼陳偉殷po出新球衣。(圖/翻攝自陳偉殷IG)

▲陳偉殷po出新球衣。(圖/翻攝自陳偉殷IG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灣旅外職棒球員陳偉殷新球衣背號曝光!4日深夜他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背號20號的球衣,被球迷猜測今年背號將由原本的54改為20。

陳偉殷深夜PO出20號球衣照片,並沒說任何話,球迷紛紛在底下發問「換背號?」、「為何要換」、「新背號?」、「為什麼不用21呢?」還有球迷神解說,認為20號就代表是之前的「5」x「4」=20。對此陳偉殷目前都無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維基百科指出,陳偉殷效力於日本中日龍時期,就是穿著21號球衣,5年期間他表現突出,完成8戰完封記錄,留下36勝30敗成績,更是2009年年度中央聯盟防禦率王。

2012年陳偉殷加盟金鶯挑戰美國大聯盟,成為台灣首位由日本職棒轉戰美國職棒發展的球員。他美國登板時穿16號球衣,金鶯隊時期4年繳出56勝32敗成績。2016年轉往馬林魚,改穿54號球衣,直到4日深夜才透露要改穿20號球衣。

關鍵字: 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