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老婆出門他槍殺岳父母…3孩躲浴室嚇哭 家中曾藏23把手槍

▲▼手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汪勛厲家中有多把手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裔男子汪勛厲(Caminero Wang)2016年在加州住處槍殺他的岳父母,46歲的他日前被判處終身監禁。根據檢方說法,汪勛厲之前就威脅要殺死妻子的爸媽,早在2013年,他還因涉嫌對老婆與孩子施暴而遭到警方調查,家中並藏有多把手槍。

回到2016年4月13日晚間,汪勛厲在加州西柯汶纳(West Covina)的住處對岳父母開槍,孩子們尖叫嚇哭。60多歲的張淑(Shu Zhang,音譯)與老公刁艾平(Aiping Diao,音譯)當場死亡,兩人原本是來美國探望女兒。

警方在搜查現場時,發現3名年齡在3到8歲間的孩童躲在廁所內,所幸無人受傷,汪勛厲的老婆則外出工作不在家。據了解,這對岳父母2015年從中國前往美國,發生憾事前,曾與汪勛厲發生衝突,但怕影響女兒婚姻,並沒有過於介入夫妻間的感情,後來決定回國,怎料卻在搭飛機前2天被槍殺。

陪審團去年10月裁定,汪勛厲2項一級謀殺罪成立。波莫納高等法院法官今年1月2日宣判,汪勛厲被判50年徒刑到終生監禁,不得假釋。

3年前,警方曾在汪勛厲家中發現23把手槍,包括M-16全自動步槍以及中國製的AK-47半自動步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