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蜘蛛狠咬大變!辣妹身體超多爛疤…「全素改吃肉」驚:變健康了

▲美國一名女子原本吃素,開始吃肉後身體逐漸變健康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美國一名女子原本吃素,開始吃肉後身體逐漸變健康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32歲金髮辣妹塔博爾(Sylwia Tabor)多年前在看完動物屠殺恐怖紀錄片後,消化系統難以吸收肉品,就開始吃素;2017年她遭蜘蛛咬傷腳踝、罹患壞死性筋膜炎,腹部甚至有3條大爛疤,完全無法恢復,直到她重新大口吃肉,身體才加快體力的恢復,也順利鍛煉一些明顯的肌肉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塔博爾原本多年來只吃水果、堅果、種子、蔬菜等素食,她在2017年7月露營時被蜘蛛咬傷,竟然引發壞死性筋膜炎,腹部也開始出現小膿皰,全身皮膚出現紫紅色,腹部甚至有3條大爛疤,她在接受3小時的手術後,已成功除掉奇怪膿皰,但仍出現無法吸收養分的問題。

塔博爾服用抗生素期間,任何飲食都會讓她全面腹瀉,完全無法吸收食物的養分,讓她感受到相當疲乏無力。2018年1月,她在朋友建議下開始「食肉飲食法」(carnivore diet),也就是每餐只吃牛排和內臟,從素食轉變成肉食的她,終於漸漸感受到健康,家人也認為她變得十足活力。

塔博爾坦承,改變飲食習慣確實衝擊了她的道德感,但吃肉比起蔬菜對於身體吸收營養成分仍是最有效,她現在都會吃半熟的牛排,每天吃將近2磅(約907公克)的牛肉或羊肉,而且只加上少許的鹽調味,其他東西都沒有加。現在她會親自去購買肉類,「只要我知道這些肉來自好的地方,我就沒有什麼道德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