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汶芳、王笠人「黑白配」 站在一起變成OREO餅乾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福茂創作女聲吳汶芳和王笠人,同門師姐妹交情好,3日在小河岸攜手開唱,票房秒殺,吸引爆滿的粉絲將小河岸擠得水洩不通,王笠人率先登場,以演奏keyboard自彈自唱開場,並帶來她的愛情三部曲,師姐吳汶芳接力登場,再展高超吉他琴藝征服全場,她與粉絲大談心事。

王笠人跨年前意外感冒,幸好病情已逐步康復,她以醇厚嗓音先演唱自己的第一首創作《Heavy on my soul》,接著唱起茄子蛋樂團的《浪子回頭》,唱完後她如釋重負,笑說:「我很喜歡這首歌,練了好久,我完全不會講台語,真的是靠同事一個字一個字唸給我聽,我用拚音寫起來,然後碰到同事就唱給她們聽,被嘲笑很多次啦,說看我唱得很投入,但聽不懂我在唱什麼,今天你們都聽懂了嗎?」

在超High的情緒中,吳汶芳接棒上台,和王笠人合唱《你是答案》和《心之所向》,展現完美和音,粉絲跟著大合唱,而台語輪轉的吳汶芳不忘讚美王笠人的《浪子回頭》唱得很標準,「尤其是那句『親像狗塞』,我聽得特別清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汶芳,王笠人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▼吳汶芳、王笠人合體開唱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▼吳汶芳,王笠人。(圖/福茂提供)

一起開唱的吳汶芳和王笠人私下感情好,起初兩人只是在公司巧遇的點頭之交,直到有一回兩人都在公司,但工作人員沒時間帶剛從南京抵台的王笠人吃飯,就說:「師姐要不要帶師妹去吃個飯啊?」於是怕生的吳汶芳硬著頭皮帶王笠人去吃滷肉飯,剛開始飯桌彌漫著尷尬,擅於「自來熟」的王笠人主動出擊打開話匣子,兩人因吃滷肉飯慢慢熟識,有一天同在公司錄音室,王笠人講起從小在外的留學經歷,提到12歲時,在英國坐公車睡著,一路被載回總站,小小年紀縮在椅子上,司機沒發現就關上門離開,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,後來她將留學體驗寫成歌,唱給吳汶芳聽,吳汶芳一聽就落淚,「我以為我是女漢子了,但她更tough!」

自此對王笠人打開心防,沒想到王笠人開始沒大沒小,皮膚白皙的她愛笑愛衝浪的吳汶芳皮膚黑,說兩人在一起就像OREO餅乾,把吳汶芳氣個半死,且她最愛使喚吳汶芳幫她買午晚餐,逼吳汶芳變身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!一回點單燙青菜,吳汶芳乖乖拎回來,她一看就說:「我不是說不要薑絲嗎?怎麼還給了一堆!」氣得吳汶芳嗆她:「不吃給我吃啊!」但下回還是乖乖幫忙買,兩人的感情在鬥嘴中滋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