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藍武士被視為奪冠熱門 主帥:以挑戰者姿態出擊

▲▼ 日本男足,日本友誼賽踢贏烏拉圭,南野拓實梅開二度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男足出征亞洲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將在6日於阿聯展開,拿過4屆冠軍的日本雖然經歷換血,但仍被視為奪冠熱門,不過主帥森保一不忘提醒球員,不要被「樂觀」的氛圍沖昏頭,「我們必須以挑戰者的姿態去爭奪總冠軍。」

日本是本屆世界盃中,唯一踢進16強的亞洲隊伍,雖然比賽結束後經歷換血,但大迫勇也、原口元氣、柴崎岳等人仍留在陣中,再加入新星堂安律、南野拓實,在新主帥森保一的磨練之下,至今熱身賽保持五戰不敗,也因此被視為奪冠熱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森保一強調,「藍武士」若想要奪下暌違2屆的亞洲杯冠軍,就必須保持挑戰者的姿態,爭取每場比賽都打出日本的風格和優勢,且一場要比一場更加進步,「雖然我們水準有所提升,但仍不能自滿,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出擊。」

日本在本次亞洲盃中,與烏茲別克、阿曼、土庫曼同組,首戰將於9日對上土庫曼,接著13日對上阿曼、17日碰烏茲別克,預計小組出線不是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