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學生勒昏、壓頭浸泳池全否認!南韓節目挖出驚人真相

太咪瘋韓國 太咪

我是結婚住在韓國的臺灣人─太咪,2002年喜歡上韓國,2012年結婚嫁..

文/太咪

巨濟(거제)是韓國慶尚南道的一個城市,最近卻因為校園暴力,已變成一個很嚴重韓國社會議題討論的焦點。

▲南韓校園暴力,巨濟學生被勒脖昏倒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南韓校園暴力,巨濟學生被勒脖昏倒。(圖/翻攝自SBS)

巨濟市一名學生A男,在超過1年長時間被教會朋友們施暴欺負,雖然從國中開始他們就一直是朋友,但教會朋友們打他、在街上抓著他的頭髮轉圈...A男的母親知道這件事以後,就叫了欺負她兒子的其他學生,與他們的母親過來,當然,這些家長們都否認這件事,大家也把苗頭對準被害學生與其母親,表示問題出在他們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男說他們會把他打昏,上次被打昏後醒來時,其他的學生們正在笑,還說他眼睛都翻白了...去年的夏天,教會辦了修練會,他們把A男的頭壓到泳池裡,還對他吐口水,導致現在A男已經第四個月沒有去上學了,一直在接受治療。

韓國節目《그것이알고싶다(我想瞭解它)》為了求證這事件,製作群與A男指認的學校同學與他們的家長們一起見面了,B男的母親委屈地說,『我們不接受對方的指控,全都是謊言。我孩子沒有打昏他。』其他的同學也說,『A跟B看起來很要好,沒有什麼單方面的暴力行為。』

▲南韓校園暴力,巨濟學生被勒脖昏倒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施暴學生與母親都否認暴行。(圖/翻攝自SBS)

包含A男說他被四名同學勒脖子,其中B男一次、C男一次,甚至還被他們勒暈,但當製作群去跟其他同學詢問的時候,大家都口徑一致,其他學生們都說沒有這種事,沒有勒過他,他也沒暈倒過,一度陷入羅生門。

然而製作群掌握他們做完禮拜之後,教會附近的監視器畫面。在監視器中,A男被另名男學生勒住脖子拖著走,直到他失去意識倒在地上。A男暈倒後,勒住他的學生發現他沒動作以後才放開他,其他學生一點反應都沒有,只是在旁邊觀看。

後來B男還去踹了他的腳,拍了他的屁股,他才突然躍起,然後跟其他孩子們一起離開...他本來正拿著手機在用,手機掉了自己都沒有發覺...站起來後就直接走了,看旁邊其他學生的反應,更可以知道這種事已是慣性,並沒有任何人感到驚訝或是想阻止的樣子。

▲南韓校園暴力,巨濟學生被勒脖昏倒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監視器清楚拍到施暴畫面,讓施暴者啞口無言。(圖/翻攝自SBS)

有醫師看了監視器後表示,『這不是正常的昏迷狀態,如果是真的昏倒了,不可能一下子跳起來。應該是比他們所說的勒脖子還更嚴重,看起來是很危險的暴力行為,但因為是短時間壓住脖子,所以沒有造成真的無法呼吸或是失去意識。』

家長們一開始都說自己的孩子沒有做過這種事,但在看過影片之後改口,說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種事?這些學生們也輕描淡寫說只是勒勒脖子,但是畫面看起來絕不只是玩玩,也不是只做過一兩次的樣子,動作也非常熟稔!而教會那邊也都是站在加害學生那邊,教育這些孩子的老師甚至跟A男母親說,『原諒比真實更重要。』

==============

這個事件已有在青瓦台網站發起請願,而這個節目也製作了這個專題,幸好製作群有找到幾個月前的監視器(還好尚未被洗掉),希望行使暴力的學生可以得到該得的罰則,若是有什麼問題也希望能釐清。

教會耶...信教不是應該心存善念嗎?雖然我已見過太多跟我想像不同的宗教人,還是對於青少年這樣的行為感到很驚嚇~唉唉


太咪

我是結婚住在韓國的臺灣人─太咪,2002年喜歡上韓國,2012年結婚嫁到韓國,10多年來往返韓國─臺灣的次數已數不清,透過這15年來對韓國的喜愛與認識,要來分享這個國家在我眼中的一切給大家。看更多請到粉絲團【太咪瘋韓國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【韓粉圈圈】►看更多太咪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