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柴朝聖「島原三柴」甜笑合照卻被兇:我只是想打卡...

▲觀光柴朝聖「島原三柴」卻被兇。(圖/翻攝自IG@kotamamefuku)

▲觀光柴:媽你拍好了沒,牠們好兇喔...(圖/翻攝自IG@kotamamefuku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島原三柴」超萌的畫面讓當地成了知名的觀光景點,許多遊客特地慕名而來,這天1隻柴犬隨著主人來到此地朝聖,牠一見到3隻同種狗狗同時出現在牆洞裡的模樣,便好奇地上前查看,而後站在一旁看著鏡頭甜笑,似乎要求主人幫牠拍照,沒想到這時卻遭到3柴吠叫嚇阻,只能勉強擠出笑容尷尬地拍出網美照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IG@kotamamefuku分享了這則影片,當天島原三太郎一如往常地擠在牆洞裡迎接觀光客,這時一隻陌生的柴犬來到牠們面前,其中最左邊的小太郎卻突然開始對著這隻柴柴大叫,害得這隻遊客柴頓時不知所措,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,同時卻又好想和3柴合照,只能勉強擺出網美笑容,速速拍完「到此一遊」的照片後速速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至IG後,許多網友看了全都笑歪,紛紛留言表示,「島原三柴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哈哈哈哈好派」、「初次見面就這麼熱情嗎XD」、「小惡霸哈哈哈可愛」、「原來牠們不喜歡其他柴犬朋友」、「有認真在幫忙顧家」、「媽媽你趕快拍啦好可怕」、「柴:我只是想拍照打卡」、「兄弟有話好說...」、「這是牠們的打招呼方式啦X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島原三柴日本合照朝聖打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