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窺貴婦世界的病態 南韓上班族都在追《Sky Castle》

雖然有宋慧喬、朴寶劍的《男朋友》、朴信惠、玄彬的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,以及SBS《皇后的品格》等強劇夾殺,但南韓這兩周最具話題的電視劇,竟是由JTBC《SKY Castle》拿下。

據說南韓的上班族現在都在追《SKY Castle》,劇情描述上流社會中的貴婦,如何扶持丈夫事業同時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。說《SKY Castle》是黑馬也不為過,主角群中並未有「明星演員」,但因為劇本精彩,讓人一看就欲罷不能而擄獲觀眾的目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故事以女星廉晶雅飾演的韓瑞珍出發,她在Sky Castle裡是人人羨慕的對象,雖然婚後辭去教職,但擁有父親是澳洲銀行副行長、哥哥是澳洲的執業牙醫的名門出身,為了爭取成為Sky Castle的"女王",她對孩子們的教育幾乎是病態高壓的管控,而面對整形外科教授的丈夫,必須全力以附、不擇手段的協助他登上院長寶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本劇帶領觀眾進入競爭超激烈的南韓上流社會,一窺其中的黑暗,每一個轉折都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第一集播出時才只有1.7的收視率,到了第六集已經飆升到8.9,整整快五倍。鬥爭的情節不輸大家喜愛的清宮劇,如果最近有追劇荒的女孩,不妨一起加入Sky Castle的黑暗與病態世界。

※編輯:Jasmine.lee VOGUE.TW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李鍾碩這次變成天才作曲家!《死之詠贊》攜手申惠善演出唯美愛情迷你影集

韓驅魔影集再一部,繼《客:The Guest》之後,《驅魔神醫Priest》準備登場。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